我跟你拉手手哦

我的过去现在,可能还有未来,都不能确定是不是爱过一些人。可我知道他们都是剔透淋漓的漂亮的人,所以才能完完整整地给我善意和远光。

而你呢?你是个多好的人啊,从我们交汇开始就一直在帮我鲜活地跳动,告诉我每晚的夜色都很美,甚至连月亮都送给我了。

我其实都无法说感谢,在我无法给你更多的此刻,或者明天,或者之后的每一天,我不能说感谢接着心安理得继续燃烧你的生命。

流波交合是什么样的呢。或许就像我们过去汲汲营营奋力呼吸了那么久才遇到彼此,你是连心跳都交予我了,虽然我好像什么都不曾给过你,但我们一定共济着呼吸过的。

坐在栏杆上的时候,躺在足球场上被雨水打湿的时候,得知遥远的家乡下起大雪的时候,我其实都在想跟你一起抽的第一根烟,在想你。我是真的喜欢下雪,有点像你可以点亮这世上很多东西的笑和声音,像我们相绕、互相陌生却明媚的小时候。

我真的早点遇到你就好了,可能那样的话我可以给你的开心应该会更多一点吧。

可是我这样久以来,不都在安置看起来温柔的圈套引诱你吗。明知道不该与你说的话,向你抛出的不愿被握住的手,还有无数个没有回应的通话。啊,尽管如此你都还在爱我,所以我才是最幸运又不自知的那个人吧。

我知道你会给我一个丰年的,以后也一直会的。我会尽力看着那些丰年到来,尽力呆在你身边,也尽力克制温柔地握你的手的。

家里下雪了啊,这是你告诉我的,我知道你是在说你一直在的。

所以我也想告诉你我这里的星星藏到哪里去了以及。

生日快乐/ @Godot


评论
热度 ( 21 )

© 栖迟至此 | Powered by LOFTER